close


我想用[熱血]來形容我們這次的墾丁之旅是再好不過了
4個人一星期前在車上隨便說說
就馬上成就了我們這次的墾丁之旅 ^^


出發前~~~ 我們還在找出為什麼會有這次熱血的墾丁之旅
好像是有人說他下星期開始放2星期的假....想找大家玩樂
然後就有人說~~~~ 去墾丁去墾丁
<他們都說是我說的!!! 我雖然沒印象!! 但很像是我會說的話 ^^ >
結果就成就了我們這次的墾丁之旅
提議到決定出發應該不到20分鐘吧
所以夠熱血吧 ^^ <其實是一群瘋子吧!!哈~~>


不過這次的墾丁行真的很充實又開心
吃喝玩樂樣樣不少呀
而且還看到了日出耶 <爆肝果真是值得的>
行程真的超讚的啦

更重要的一點是~~~ 上面的那位新朋友
她叫小Q ^^
在這次的墾丁之旅佔了很重要的地位喔 <照片都是她哩>
所以小Q之後會再幫大家做更詳細的墾丁之旅介紹喔 ^^


我愛墾丁我愛墾丁我真的好愛墾丁喔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