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哈哈哈哈哈哈
我在哪????
人都來到高雄了..怎麼能錯過夢時代的kitty摩天輪呢 ^^



連售票口也有kitty的可愛蝴蝶結耶
不過我們這次的票是請民宿老闆代購的
一張只要110元
真是划算...不無小補
而且憑票根還可以兌換2枚遊戲代幣耶



既然是打著hello kitty的名號
所以摩天輪的包廂都是以kitty還有kitty的朋友們為賣點嚕
就是以上圖這些人物為主題嚕
連久違不見的大眼蛙也重出江湖了耶 ^^
大耳狗則是這2.3年迅速竄紅的人物嚕 <右下角那一位>



包廂就是這麼一個接著一個的來
我們在排隊的同時
早就打量好我們想搭哪個包廂了 ^o^
ps.雖然是星期六的下午!! 不過排隊搭乘的人卻不是很多!5-10分鐘就可以上車了!!



但眼看似乎輪到我們的包廂是"酷企鵝"耶
我們打死也不從呀!! <不要不要!!! 我不要搭酷企鵝號啦!!!>
所以就死不上包廂!! 還在那耍賴 @@"

哈哈哈哈~~~ 騙你們的啦
服務人員很好..所以請我們在一旁stand by



喔~~~ 我們想搭的就是"美樂蒂號"啦
白白的實在是太可愛嚕
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了 ><
因為沒給它數清楚
所以美樂蒂號就這麼拱手讓人了 <泣......>



要等到下一台美樂蒂號實在是太久了
所以只好退而求其次
上了第2順位的kitty號



kitty包廂裡就大致長這樣嚕
每個包廂裡都會有個抱枕 <但又好像不是每個都有的樣子! 據我們觀察>
不過抱枕似乎都是kitty.melody.大耳狗而已
那些酷企鵝.大寶.布丁狗包廂好像沒有他們專屬的抱枕
似乎有點有失專業喔!!要改進要改進啦
這樣才能吸引人來乘坐不同的主題包廂呀



從包廂裡俯瞰下來的景色
晚上來應該會更美
不過晚上還有行程要趕咩
對了!! 包廂裡有冷氣耶!!
整個比貓空覽車還高級還舒適啦 ^^



吼~~~~ 不是我愛搞怪啦
是我在包廂裡的照片都拍的好醜喔 >"<
所以只有這張最美 =="



其他主題的包廂
不過好像還有幾個漏拍了 ><



好可愛的操控室
大家拍照的地方呀



紅通通的真適合拍照呀
簡單的大頭kitty真可愛 ^o^



廣場旁邊還擺了一個布丁狗的包廂供人觀賞拍照
只是我搞不懂
為什麼是布丁狗中選呢



遊戲區裡也有幾台kitty的玩具車
搭這種玩具車的經驗已經離我太遠太遠嚕 ><
所以還是拍拍照就好



ya!! 又完成了一件想做的事了!!
如果要我說夢時代和美麗華的摩天輪我喜歡哪一個喔
那一定是夢時代的呀
那麼可愛!!! 當然要投它一票的呀!! 哈哈哈哈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