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的台中2日遊
再次印證了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啦
行動力最重要

星期四隨便嚷嚷想去台中看燈會
星期五一上班 就被告知星期六9點集合出發
是有沒有這麼快下決定呀!! 真是嚇到我!!
不過也真好!!! 我負責玩樂就好 ^o^



第一站來到的是位於后里的 "薩克斯風玩家館"
這個地方一樓展示了很多薩克斯風
二樓則是餐廳

聽erica說后里的薩克斯風很有名
所以才有這樣一家店產生吧



二樓餐廳的用餐環境很不錯
而且餐點好吃又不貴
有到后里玩的人!! 不妨前往看看喔!!!



吃完餐後往台中市出發了
因為王氏夫婦他們要去剪頭髮
所以我和nico先在新光三越打發一點時間

沒想到!!! 一下車就遇到"吳尊"在辦活動耶
是幫嬌蘭代言!!! 美男子果然是美男子!! 才能幫保養品站台!!
近距離的無吳尊!! 嗯!!! 還是好帥!!! 哈哈哈~~~



接著來到東海商圈
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呀
雞瓜凍.仙草奶凍更是不能錯過的呀
不過雞腳凍現在竟然要35元了
只能再次印證 "這年頭什麼都漲!! 就只有薪水不漲" <今天好愛印證喔~~>

話說回來~~我還是第一次踏進東海大學耶
平常都只有路過而已 ^^
東海大學還真的挺漂亮的喔



我在東海逛得起勁時
突然電話響起~~~~ [[[[ 說妳到了沒?? ]]]]
慘了!!完了!! 我和林偉力約6點半燈會見!!!
但接起電話時已經要7點了 @@" <所以林偉力已經打了半小時的電話了>

嗯!!! 林偉力!!! 我對不起你!!
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>"< sorry
害你還在那邊等了1個多小時 ><
sorry 再 sorry



台中燈會的花燈真的都好可愛
都是迪士尼系列的人物
除了2個大型的米奇米妮的主燈外
其他小型的花燈也都好可愛
但是人超多的!! 想卡位拍照很不容易 ><



這是迪士尼版的水舞秀
我只有拍攝1分半左右而已
不過整個水舞秀真的還不錯
而且米奇米妮還會慢慢靠近團圓喔!! 好可愛



還有米奇大頭的投射燈
你們說可不可愛呀
我愛死了啦
米奇大頭真的好cute啦



好不容易才卡到位的 ^^



小型米奇一直看天上
都拍不到眼睛耶 @@"



這個米奇頭燈飾我也超愛
這張拍好久才拍好
因為位子超難卡加上路人又多
能拍這樣已經謝天謝地嚕



米奇米奇
我愛你~~~~ 厚嘿

結束完燈會後!! 我們去了erica娘家做客
施家的人都好熱情
謝謝他們的招待啦





第二天的第一站是"廟東"
erica一直熱情推薦一定要來
雖然說晚上比較熱鬧!! 但白天也還不賴!!

這蚵仔煎很特別!! 口味很讚!!
大家到廟東一定要吃吃看啦!!



吃飽喝足後前往"中社花市"
花色和去年差不多
不過人潮還是一樣的多呀



"鎮瀾宮" 我似乎也是第一次來 ^^
香火很旺耶
不過我來這的重點並不是拜拜
而是.....



將將將~~~~~
就是它 "吊鐘燒" -----> 我是為它而來的
一直想吃的吊鐘燒終於這天吃到嚕 ^^
果真不失所望!!! 好吃好吃!! yammy! yammy!



準備回台北了
嗯!!! 真會買!! ^o^


這次的旅程!! 很謝謝王氏夫婦的招待呀!!
謝謝你們啦!!
讓我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!!!
下回兒也來我們彰化玩玩吧 ^o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