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在韓國的第5天
也是最後1天了
雖然覺得前4天裡沒有什麼特別的爆點
不過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



第一站 [[世界盃足球場]]
導遊說韓國人為了2002這屆世足賽花了不少工夫和心血
當然也有手段 @@"
不過他們為了世足賽在韓國各地蓋了10座全新的球場
真的很厲害耶



台灣為什麼沒有這樣的球場呀
是沒錢嗎?! 也不是吧!!
人家韓國一直在進步
我們台灣真的要加油耶



另外還要佩帶韓國人的一點是 [[他們很愛國]]
民族意識很強
你看看他們在世足賽裡多麼賣力呀
真的很另人佩服

而且而且!!! 他們幾乎大家都走出街頭替韓國隊加油!!
最重要的是~~ 離開時~~ 大家都在撿垃圾
大家都愛韓國又環保
真的很難得耶
這些在博物館裡都有照片為證~~ 真的很令人敬佩
大家都該學學他們 ^O^ <陰險的另一面就不用學啦>



這照片我要特別介紹一下
COREA ?? KOREA??
導遊說 韓國人和日本人一向不對盤! 也可是說是互看不順眼!
JAPEN的"J" 是排在英文字母KOREA的"k" 前面
韓國人不爽為什麼日本排在前面啦
所以就用同音的COREA替代
我說~~~ 韓國人喔!!! 你也真厲害!!!
這樣也可以爭!! <怪不得你們也可以把王建民說是你們韓國人 @@">
我會不會被韓國人打呀?! <不過我也沒說錯呀!!>
ㄌㄩㄝ~~~
但是!! 孔侑你還是要喜歡我喔 ^P^



2002世足盃的吉祥物
雖然長得很怪
但也是要應景來一張的呀



導遊大聖 真是夠了
他到底是在幹什麼呀????
搞笑ㄋㄟ



接著一連串的行程就是我討厭跟團的一個原因之一[[SHOPPING行程]]
我是愛買東西沒錯啦
但不是他們賣的這些 >"<
人蔘??? 我買這做啥呀?! 而且又貴不拉機 ><



紫水晶專賣店
根本就跟泰國的珠寶店一樣呀
好吧!! 就當我不會欣賞吧!!
我就是不愛呀!!!!!!



[[彩妝專賣店]]
這個點到是好一點
因為有我們愛的彩妝保養品
不過我還是喜歡逛在街上林立一家一家的專門店
因為這家東西也沒有很齊全
沒有很道地的感覺
但!!!!! 怎麼也買了不少呀 ><



又放飯了
這餐普普!! 但小菜還是依舊搶戲!!!



如果我有機會再去韓國的話
我一定會自己攜帶筷子去
其實一般的筷子我就不是很會拿了 <我媽都說我當外國人好了! 拿刀叉最簡單 >< >
韓國的筷子還給我來個"扁扁平平"狀
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啦
超難用的! 簡直就是整我吧!!
要我少吃一點是嗎?! >"<
不過!! 並沒有成功!!! 哈哈哈哈~~~



這次出錢的2位老闆
說實在的園長的腿真的很美又細 <羨慕>
然後這個點是???? 青瓦台附近的一個點!!!
但重點是什麼我真的不知道
很虛很無聊的一個點就是了
就只是要我們拍後面的那隻鳥還老鷹的東西 >"<



不過在這邊卻發現好玩的事
我指的那2位可是"穿著直排輪的警察"喔
超酷的啦
他們真的是人民的保姆耶
只是為什麼要這樣!! 我就不清楚了



還有這種"單車派"的
真的很好玩ㄋㄟ
真的可以追到歹徒嗎



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經過在"做秀"
還是得定時這樣繞一繞
真的很妙 ^^



接著來到[[景福宮]]
這大概也是來韓國都要來的景點之一吧
就跟故宮博物院是一樣的道理吧



裡面就是一些以前的宮殿嚕



很壯觀很雄偉
當地韓國人來參觀的也不少



後面的慶會樓好像是比較有名的一棟
皇后住的樣子吧 <有點忘了>



走在裡頭到處古色古香
隨便一處都是拍照的好地方呀



好多小孩都穿韓服出門
好可愛喔
越小隻的越可愛



這個小孩超可愛的
也不怕生
而且她以後應該可以不用整型吧 <可以省錢耶>
不是我嘴壞喔
是韓國女生有哪個人不整型呀--->導遊這樣說的
而且全世界也知道這件事吧 <應該啦>



韓國人真的很有民族意思
連qoo也要翻成韓語就是了
不過韓國字真可愛 ^p^



逛完景福宮
前往"名產店"採購嚕
大家都殺紅了眼! 海苔.柚子茶.巧克力....一包一包的抓
回國才想~~ 其實也沒有便宜呀
但就是當時的一種fu啦~~ 哈哈哈
小孩還把我們裝箱的名產疊疊樂起來了
當然!! 不久就被罵了 @@"



這餐是在韓國最後的一餐了 [[魷魚火鍋]]
挺好吃的!! 讚讚讚!!!



我們的行李
真是嚇壞了地勤人員
真是有夠會買的



要離開韓國了
謝謝導遊和跟車小弟這5天的照顧呀
很謝謝你們啦
讓我們的韓國行一切順利啦



臨走前大盛都不忘再搞笑一下呢
真是夠了
哈哈哈



掰掰了~~ korea
有機會一定會再來的

因為我還沒有玩夠耶
沒有道地的玩
沒有深入民間

這樣還不算真正玩過韓國啦 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