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哇哇哇哇~~~~~
這是哪家的公主呀?!
怎麼這麼美呀!!!!



真的很美吧
美翻天嚕 ^o^



典雅又有氣質啦
很有皇室妃子的氣息耶



這這這......這裙擺也太誇張了吧
不過.誇張的好呀
整個氣勢很夠
很厲害的感覺



這件白紗真的超好看的啦
華麗又bling啦



裙擺真的太搶戲了
不注意到它也難
不過.也要家裡有這樣的小樓梯
才能拍出這麼酷的照片吧



宴客的第一個造型
也是優雅又美麗吧 ^o^

看到這邊的時候
大家請自動掌聲鼓勵鼓勵~~~ <啪啪啪>


至於迎娶和宴客的照片有更專業的攝影師負責拍攝
照片出來時再和大家分享吧
美到會嚇死你們喔
呵呵呵
還有還有...婚禮當天實在是非常的完美呀! perfact!!!
從早上的迎娶到晚上的宴客!! 一切順利又流暢!!
新娘的3個造型也讓人驚豔連連
整個兒大成功啦

只是我的伴娘造型真不優
跟我的"史黛魯"也差太多了吧
本人比較年輕貌美ㄛ
當天也太像一個阿婆了吧 @@
害我沒有放照片和寫網誌的fu啦 ><

不過...鄭太太我答應妳的事就一定會做到啦
有空再幫妳補一篇網誌吧
因為....現在我好累ㄛ
沒時間整理照片和好好思考啦
我要睡覺了啦
哈哈哈

還有還有!!!!
好酒總是沉甕底呀 <很會自以為耶.....>
哈哈哈哈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