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到韓國第3天嚕
今天的行程是
南怡島<冬季戀歌拍攝景點之一> -- 東大門 -- 新村女人街
因為適逢韓國也中秋連假 [[韓國連休5天]]
所以怕大塞車
因此導遊詢問過我們的意見後
將我們原有的[木芽博物館]&[春川明洞]的行程
改成 [新村女人街]$[世界盃足球場]
其實我們都暗中高興 <因為大家都對那木芽博物館沒興趣>



這段不算短的車程中
導遊一直非常認真在講解韓劇的種種
心裡是非常想聽! 但眼睛真的不由自主一直閉上 ><
大盛先生~~~ 真的對不起ㄋㄟ
於是也就在半夢半醒之間來到了前往南怡島的乘船處

不愧是旅遊的重點地區喔
人潮多的跟什麼一樣勒



要前往南怡島的乘客們
趕緊上船嚕
這可是前往南怡島唯一的交通喔
所以....斐勇俊也坐過是吧
哈哈哈哈 <不過我又不愛他喔!! ㄌㄩㄝ~>



雖然不愛斐帥
但他搭過的船還是得留一下紀念
呵呵



約莫10分鐘左右吧
南怡島就到嚕



從這大門進去
就是戀歌的拍攝景點嚕



沿路上好多這種葉子排成的愛心喔
原來韓國人也流行這套ㄟ
好可愛好可愛



[[ 戀歌之家 ]]
一看就知道是跟冬季戀歌有關的地方吧
這間屋子裡面擺了很多冬季戀歌的相關劇照
也有個最著名的林蔭大道海報供大家拍照



海報就是右邊照片那樣嚕
當然愛演鬼怎麼可以放過這機會呢
一定要來"戀歌"一下的呀
只是....2個女生還真有點不適合
我的俊祥呢?!
呵呵~~~



雖然覺得女女演起來很瞎
但還是一直演ㄋㄟ
有沒有真的很愛演 ^^



哇哇哇哇哇
終於到了那個傳說中俊祥有珍談情說愛的地方了
真的有美耶



那我美不美?! <快給我說有!!>
哈哈哈哈
這張可是出自emily之手喔
她可得意的呢



這張不知道怎麼拍的
怎麼樹葉會青翠成那樣呀
太美太美



整個超有fu的啦
果真沒有白來呢



這邊也可以騎自行車
不知道是本來就有的東西
還是也因為劇中主角騎了而ㄏㄤ的



[[ 戀人的門 ]]
nico的戀人在台灣
阿我的戀人呢
迷路了嗎



俊祥~~~~~~
其實我愛的人並不是你
我愛的是玄彬 @@"



明明就已經到了要集合的時間了
我們還繼續在那邊戀歌
哈哈哈



無字大天書
真的好大一本
上面真的什麼都沒寫ㄟ
因為它是新建的 @@" <不好笑>



大家都愛香蕉牛奶啦
真的便宜又好喝喔
到韓國時
記得來一瓶呢



結束完南怡島的行程後
來到此次行程中最傻眼的一站
[[ 香草世界 ]]
原來外面幾盆盆栽.然後一間賣紀念品的店
就是所謂的<香草世界> @@
真的是傻眼再傻眼
ps~ 所以旅行社的行程喔!! 真的是看看就好! 別有太大期望



結束完香草世界後
也正式跟鄉下<導遊說是韓國的郊區>掰掰嚕
因為下午我們就要前進市區嚕
要前進東大門嚕<次時大家心情都振奮的呢>
眼睛都發亮了

更多南怡島的照片~~請點這裡


C-マンショ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