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離開了新幹線列車站
逛完了中社花市
大家都還不想回家
經過小討論一番
前往台中美術館附近吃飯啦

前進的途中
還在高速公路上看到這麼好笑的東西



到底是什麼呢
為了補捉這一畫面
我們的阿菜小姐緊貼著這台車不放勒
而且還不讓其他車切入喔
所以到底是什麼啦
噹噹噹噹~~~~~ [有電勿近] @@"



這是怎樣啦
很台ㄟ!!! 但也很好笑!!
而且我們明明就靠你很近呀!! 也沒有被電到呀!!
啦啦啦~~~~~


到了美術館附近後
我!!!! 李kiki!!! 整個兒對台中改觀了啦!!!
沒想到台中有這麼優的地方耶!!
之前都只是聽說美術館附近不錯不錯....但都沒親自來過
<因為我到台中的路線都只有 我家--上高速公路--下台中中港交流道--新光三越或衣蝶>

今天!!!!!!!!終於給我見識到了啦!!


| View Show | Create Your Own

整條路上都是餐廳
而且每家看起來都不錯
最重要的是附近的住宅感覺也真讚
整個生活品質很高的樣子
住在那真的不錯ㄟ
台中台中我小看你了啦

邊讚嘆邊逛一圈後
很好!!!每家餐廳都要等!! >"<
就在那走過來又逛過去的同時
有家叫"甜甜圈"的店說有位子 <其實這家我們不愛>
但在沒辦法的情況下只好去了



但是老天真愛捉弄人
就在準備點餐的時候
"南瓜屋"打來說有位子啦 <之前我在網路上就聽說南瓜屋不錯>
所以!!!! 我們6人就這麼從甜甜圈裡勞跑啦!! >"<
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呀~~~ 誰叫你們的餐太貴又沒吸引力 @@"



南瓜屋真的一進門就有南瓜喔 ^^
整間店的擺飾 風格 都別有一番風味



用餐環境很不錯喔



店內提供的餐點
有飯類.焗烤..我忘了是否有排餐耶
不過另我覺得奇怪的是...有一大堆義大利麵焗烤
但卻沒有提供一般的義大利麵ㄟ
至今我還是很訥悶耶 ==a



1號沙拉裡有樣東西很好吃
就是白白的"樹薯"---->第一次聽也是第一次吃
吃起來很像水梨很好吃喔

2號濃湯--->上面的馬鈴薯娃娃好可愛 --->阿菜說好喝
3號酥皮南瓜湯--->加50元換購的!! 但我覺得soso

4.5.6是2種飯類套餐--->蝦球飯和燉牛楠
7是焗烤
8是甜點---->荔枝果凍!! 好吃好吃
9是飲料----->綠色那杯是綜合果汁!! 好喝



所以餐點整體來說是ok的
開動啦~~~~吃呀~~~~


吃完就拍呀



結果還遇到也在台中的另一攤國中同學呢
但10人大合照沒在我這啦
只好先介紹這2位



左邊這位!! 是我和阿菜一致認為的帥哥!!
當兵中~~~不過死會了!! 大家別多心了!!

右邊這位!! 是個準醫生!!
也是當兵中!! 目前正值空窗!! 大家有意思可以留言!! ^^
他們人都很好的喔

結束完這餐後!!大家才甘心踏上回家的旅程
在路上還是在說台中這地方真不錯
所以.....
下次我還要再去別家啦
呵呵呵~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