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過好快
這是在香港的最後的一天了

我的戰利品因為塞不下行李箱
所以就借放在曉惠那邊
艾唷!! 史迪仔活生生被塞進去了啦!!
曉惠的行李箱真盡責啦!! ^^ 肚子吃很飽!!!

第4天一早~~~我們先前往機場快線香港站掛行李
只能說香港人不愧是個觀光的城市
幫觀光客想的非常周到
"機場快線"是個可以預先劃位和掛行李的服務
這麼一來~~~你就可以無事一身輕的繼續shopping下去 >"<
而且也不用那麼早就到機場等待

到了那後!! 逸婷的行李箱終於打開啦!! <因為早上一直打不開>
我們又將2雙鞋和一個杯子硬塞進去
她的行李箱也很盡責又賣力
所以此時~~~我們6人真的是雙手空空~~ 輕鬆自在的啦


掛完行李...前往尖沙嘴做最後的衝刺了 ^o^
一到那就先殺去在網路上很紅的"澳門茶餐廳"
蛋塔真好吃
著名的豬扒包 豬肉很鮮美 但麵包乾了點
隨便點的鹹雪碧卻意外的好喝到爆


結束完茶餐廳
馬上喝下我們第4杯的許留山 <照進度應該是要第5杯的了>


接著就瘋狂的穿梭在香港的it裡
尖沙嘴的新港中心有家it的outlet
東西很多很便宜
不過小腳才吃香
但是大家還是人手一包才甘心啦


逛完it後立即又喝了我們第5杯的許留山
喝到最後!! 大家一至認為"粒粒芒果爽.喝起來最爽" ^^
一定有人覺得幹什麼喝那麼多許留山呀?!
但是就好喝咩!!! 還需要多說?!
它們的芒果真的很好食!!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!! 比台灣的好喝多了!!
而且許留山的飲品算一算 還比7-11的飲料便宜勒 <香港7的飲料不便宜>
許留山粒粒系列--- 一杯hk20 但是人多一起買 最便宜是hk16


我們此次許留山是打算喝6杯的..一天2杯
但計劃趕不上變化
最後一杯沒有時間喝啦

所以就去買了 也沒有時間坐下來好好吃的"出前一丁"麵
這也是在網路上一直被宣傳的一種食物
香港人每年還會比賽煮出前一丁麵的比賽喔

我們6人就在7-11裡亂抓一把的
結帳時..我還聽到店員說 "這麼多麵"
別以為我聽不懂喔!! 我都可以當港女了勒!! ^^


香港的7-11也跟台灣一樣流行滿額送
這次推出的是kitty的吊飾
我拿到4個 分別是和氣 大吉大利 新年快樂 智慧
但為什麼沒有愛情啦!! 人家需要愛情啦!! >"<


買完麵後因為一個人提太重
我們打算自己拿自己的
所以就在馬路邊這麼分起麵來了
我只能說--- 我們還真猛
因為路過的路人都會探頭一看
我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是大陸來的吧 ><"


接下來又是一陣買買買
買到最後一刻還在買
雖然我們的行李是掛好了啦
但是班機5:45起飛 我們6個女的4:30卻還在尖沙嘴

所以開始一路狂奔了
跑跑跑 不停的跑 拿著大包小包的還是要跑
深怕一個不小心 我們就要留在香港了

最緊張刺激的應該是在機場快線的車箱前吧
眼看著快線就在眼前
但我們的票卻還沒到手 不能上車

而且旁邊大大的招牌還寫著"每12分鐘一班"
當時心裡一陣涼!!我們怎麼可能還有那12分鐘呀
人緊張時~~真的30秒都覺得久了喔
不過幸好還是趕上了


上了機場快線後才稍微鬆了一口氣
不過機場快線真的是個很方便又快速的東西耶
香港市區到機場只要20幾分鐘吧
但是費用不低就是了

在快線上稍做休息一番
一下車又開始狂奔狂跑了

在通完關準備看登機門的同時
聽到隔壁有人的對話~~~
"免驚啦!! 來得及啦" "登機門是**號啦"
我就好奇的找了一下~~ 想說會不會跟我們是同班機的
結果一看!!! 他們的班機是6:30的
拜託~~~這樣當然"免驚"呀 >"<

看完登機門後...又是一路跑跑跑 <香港機場也是出了名的大>
跑到最後 終於看到我們親愛的"30閘口"
當時已經是5:35了
我們終於還是趕上了啦!! <嗚......莫名的感動>
下次不會再那麼愛逛了

機上餐也是一樣好好吃喔
可能體力都用盡了也有關啦


到了中正機場
大家分了分東西
再次又將來接機的車子塞爆了


到了台北
大家帶著疲憊又滿足的心回家了
期待下次再出團
公主旅遊香港4日自由行大成功


最後一天的戰利品


超喜歡的米奇鞋



我愛香港 真的很愛很愛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