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領隊裝模做樣講解完後

公主旅遊的團員就準備出發嚕


飛機是8點15分 我們好早就到機場空等了


上飛機後 馬上昏睡 睡前還不忘提醒團員 餐點來了要叫我嘿
哇~~~今天吃的是港式早餐耶
有蘿蔔糕和蝦捲 好吃滿分


抵達香港後~~隨即前往飯店check in~~ 今天的住房率很好 人滿為患


隨後前往迪士尼樂園了 <我真覺得我是常客ㄟ>


這天的迪士尼~~ 遊客很多呢!! 但還是去年12月時去的時候人最多


一進門不久~~我們就遇到奇奇蒂蒂了
因為尾隨在他們後面~~ 所以一下就輪到我們嚕


我不知從哪時開始對史迪仔有興趣的
我想當它的代言人呀


在迪士尼裡~~有3件事是不能錯過的喔


還有拿迪士尼的商品瘋狂拍拍也是一定要的呀
不能通通帶回家 總能通通拍回家吧


這次我還拍了"小史"的特輯 ^^


還跟小史相見歡喔 <他很high很可愛>


這時期的迪士尼 晚上還會飄雪喔 頗有感覺的
<但今年飄很大!! 很像武器ㄟ>


這位小巴斯光年很帥氣
還偷打我一下勒


香港的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
待續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