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呂小敗同學提前幫我慶祝了生日唷<還真前ㄟ...>
其實我生日當天會出現在她家ㄟ
但她說她沒法幫我慶祝 所以今天請我吃飯嚕

"原燒"是台朔集團底下的一間燒肉店
走的是燈光美氣氛佳的高檔燒肉店
<通常說到這的時候~~~是不是就該秀張燈光美氣氛佳的照片呀!!
但我又不是美食特派員唷~~哪那麼厲害呀!!而且我才不要跟別人一樣勒!!
我有我的調調!! ㄌㄩㄝ~~ >

一走進去~根本一點燒肉的樣子也沒~更別說有油煙碳烤味了
怪不得小敗一直推薦~~而且本來訂不到位的時候~她還很生氣唷
<而且我們在等待後補的同時~我就一直嚷嚷說不如我們去吃隔壁街的義麵坊好嚕
便宜又好吃唷!她就說~不行!這真的很好吃~妳一定會愛上它的!
其實當時我心想~她一定覺得老娘都要花錢請妳吃好吃的~妳竟然不識貨~還只想去吃便宜的義大利麵>

不過好加在~他的堅持是對的
原燒還真的不錯吃唷
從沙拉-湯-飲料-燒肉-拌飯-食蔬-甜點
真的每樣都很讚唷
女生可以吃得很飽~但是男生就略嫌少了點

但我還是推薦它的~~~4顆星!!!! 好吃!!
點我進入原燒網址
就讓網站杯妳知嚕~~

arrow
arrow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