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想向大家澄清一下
其實喔
我一點也不笨 更別說是蠢啦

若硬要說的話
我也不就只是個愛耍耍白癡
逗逗大家開心的陽光小甜甜嚕

我也是很犧牲的呢
這樣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
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呢
為誰辛苦為誰忙呀

<ㄚ..好啦~上面那1句...2句.....好啦!整段就整段啦!!是有給他over掉啦>


<因為明明是自己也很熱在其中這樣的耍白癡啦>

不過甩白癡真的還挺有趣的說
而且還是有難以突破的瓶頸呢<得加把勁才行呢>
不如大家一起加入耍白癡的行列吧
厚嘿
人多熱鬧咩
好啦好啦 就這麼說定了喔
就算你一ㄎㄚ嚕<不要又再那邊喊 我為什麼要加入呀 真白癡耶>

ㄚ就跟你說人要有突破咩
哈哈哈哈

不過我有找到一ㄎㄚ嚕
你知道我在說你吧
你應該知道吧
應該吧
若真的不知道的話 我會再提醒你的啦
厚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