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如果大家有去過香港的話
應該對[優的良品]不陌生吧

[優的良品]是香港零食界的天王
走在大街小巷甚至是香港機場都可以看到分店
專賣各式的零食.商品眾多.價錢也很平易近人.讓人買不停手
非常適合當作”手信”帶給親朋好友們喔


這次和媽咪到了香港
當然也要去一趟優的良品購買一些"手信"回台灣呀
我們一踏進店裡就直接說要買 "甘栗"
店裡只剩下中型包裝 35港幣一包 <裡頭有6小包>

但我知道有大包裝~~~ 所以我說我想買大包裝
但店員說大包裝剛好賣完!! 要明天才有貨!!
ok~~~ 因為我們的飯店就在不遠處!! 所以我們打算明天再去買!
臨走前還問了一下大包裝的價格
店員說.... 大包裝一包250港幣 <裡頭有30小包>

結果我和媽咪回飯店後
正在計算該買多少包回台灣的同時
嚇然發現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
中包裝的一小包算起來是5.8多港幣
但大包裝的一小包竟然是8.3多港幣 <請自動誇張的擎天霹靂狀!!!!!!!!!!!!>

我和媽咪都覺得奇怪
心裡還想也許是重量不一樣吧 <很合理的推測吧!!!!!>


隔天再前往店面購買時
還仔細看了內容物一小包的重量
很好很好!!!!! 都是50克呢 @@" <我媽咪竟然不相信我!! 還硬是自己再確認一次>
但真的真的都是50克!!!
所以也就是說~~~~ 大包的並沒有比較便宜
而且是貴很多耶!!!!!!!
<一小包貴2.5元!! 30小包就貴75元!! 也就是台幣300元耶!!!>
真是夠了!!! 好可怕的詭計喔 @@"

一般人都是覺得越大包越便宜呀
很多觀光客都是直接拿了就付錢走人
要不是我和我媽咪剛好遇到缺貨而有時間算計一下
我們應該也是大包的一拿就走人的

所以我才覺得優的良品有優嗎?????
我相信他們一定是知情的
根本就是拿一般人"認為大包就划算的心裡"來耍手段
真的是好可惡喔 >"<



然後好笑的來了
我看到賣場上有單賣一包一包的甘栗 <如上圖>
我就想~~ 該不會買越少就越便宜吧!! <因為那中包大包事件! 實在讓我太驚訝了>
於是就順手看了一下價格

單包的售價是22港幣<但是是買一送一>
所以也就是說一包是11元
是不是感覺對勁了!! 因為比起一包5.8!6.3!來得貴是合理的吧
但是但是但是!!!!! 這單買的一包是重100克!!!
也就是說是大包中包裡的一小包的2倍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}
所以單買一包一包的最划算呀!!!
算起來50克也才5.5港幣呀!!!!
因此我和媽咪二話不說就抓了20幾包就馬上叫他結帳走人了


所以你們說這是什麼邏輯呀??????????
哪有人這樣的呀!!!!!!!!
所以大家去優的良品購買手信時
可千萬要注意一下嘿
多算一下再下手
不然真的是白白送銀子給人花耶
根本就是冤大頭 >"<
真的要小心這種招術啦!!!


不過氣憤歸氣憤
優的良品的[甘栗]真的很好吃喔 ^^
<也跳tone太快了厚!!! 但好東西還是要跟大家推薦的! 只是要小心招術!呵~~>
而且是適合愛吃栗子卻不會剝或懶的剝栗子的人吃唷
真的是美味可口啦
到優的良品時~~~~ 不妨買來試試喔!!!

優的良品還有另一樣明星商品 [肉鬆蛋卷]
但這次去的那家店缺貨啦 >"< <聽說很常缺貨耶!!>
希望有機會去玩的話能買到嚕
或是有人去香港玩的時候~~~也可以帶回來給我吃啦
哈哈哈哈哈


最後再次提醒大家~~~~~~~
一定要多留意這類的陷阱呀
實在是太高招了啦!!!!
害怕害怕 @@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