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釜山的釜山大學商圈,就跟首爾的弘大.梨大是差不多的感覺
都是散發著青春的氣息,青春洋溢的地方啦
所以這邊東西的價格自然就會便宜點,而且商店也會比較多元和有特色一點


但是!!! 我們到這邊的時候,雨一直下不停呀
除了逛起街來十分的不方便,就連商圈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熱鬧呀 @@
不過還是拍了幾張釜山大學商圈的照片~~ 給大家聞香(?)一下 XDD




很多地鐵站的外頭或是路邊都會有這種小架子 (下雨天~它也有雨衣穿耶XD)
上面的擺的COCOFUN是一本折價卷的小雜誌
每個月出刊一次,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折價卷,不同地區出刊的也會有不同商店的折扣
有看到它出現的話,不妨拿個一本來翻翻,也許裡面會有意想不到的折扣唷




GAIN(佳人)代言的內衣店
是說GAIN的身材真的超棒的,我也好喜歡她喔!!
因為我好喜歡亞當夫婦唷(扭) 也是因為亞當才認識佳人的咩!




年輕人的店(笑)
裡面擠了好多的年輕人呀!




韓風包包店,裡面的包包都好好看!!
但每一個都不便宜呀 >"<
所以開心的走了進去,傷心的走了出來呀 ==




一家漂亮的鞋子店
裡面的鞋子有的優雅,有的可愛,是女孩子都會喜歡的風格!!




尤其又有這麼多的女子團體穿過,想必又更夯了吧XD




韓國的年輕人似乎也很愛走成熟風
那種窄裙緊身襯衫的搭配,街上真的超多的啦




這樣的個性小店也不勝枚舉
感覺學校的周邊就是會有這樣的店出沒的呀 (笑)




這家Le Bunny Bleu 的鞋店也是現在美韓很流行的一個牌子
它們家的LOGO是一隻可愛的兔兔
冬天的雪靴賣很好,還有前陣子的小白鞋也很火紅呢
是一個持續發熱的品牌唷XD




這邊也有一條類似通訊街 (2排都在賣手機)




這家OLLEN最讓我們印象深刻
因為在釜山到處都搜尋到它的免密碼WIFI (但沒有一個能用!! 哈哈)
所以對它印象最深刻XDDD

不過最近它推出了一個 "一日WIFI 3300韓元"的方案
感覺好像還不賴,有興趣的人可參考索尼寫的這篇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nic0816/32431991




因為下雨的關係,街上顯得格外冷清,真的好可惜呀!!
就連我也懶得拿起相機拍照了呢 ><




不過意外看到大型的張根碩也是小開心了一下XD
這張有帥耶!! 哈哈哈~~~
裡面的衣服也很有特色又有型喔! (找對代言人了XD)




Nichkhum好帥(尖叫)




雨一直下,不免掃興,所以來吃東西最實在了XDDDDDDD
這次選了鳳雛來大快朵頤一番呀
鳳雛燉雞和安東燉雞都是燉雞,只是品牌不一樣而且唷ㄅ^^




價格跟安東燉雞差不多
我們點的是2-3人的大小, 260000W一份




想念的味道又來啦XDDDD
去年在首爾雖然吃到一直哇哇叫(因為超辣)
但是那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餐呢




裡面的肉.蔬菜和冬粉都燉得非常入味
超下飯的,但也是一樣辣翻天啦
不過好好吃 (歐耶)




安東燉雞和鳳雛我都吃下肚了
下次去首爾,我要去收服SEVEN開的烈鳳啦(也是燉雞)
聽說也是頗受好評的一家名店唷!!!
我要去我要去




離開釜山大之前
我們看到捷運站裡的全家才想起我們要試試看這種DIY的杯裝飲料
這在韓國的便利商店非常常見
但之前(不知情的時候)覺得好奇怪,為什麼飲料是這樣一包一包的(好復古)




後來去年從首爾回台灣後,才知道那種飲料是要搭配這一包包冰塊使用的啦XD
(現在全家也看得見這樣的賣法喔!! 就是搖搖飲料啦)




我們最後選了這2種來品嘗 (都選我們有看過的牌子)
比較安心咩XDDD




結帳的時候,店員也會一並給你杯子




然後你就把冰塊和飲料到進去這樣 (我又在說廢話了 @@)




就會變成一杯冰咖啡了 XDDD

口味很不錯呢!!
除了咖啡以外,也還有很多果汁可以選擇唷!!




所以下次到韓國玩的時候
看到這種一包一包的飲料時,可以買包來喝喝啦
我覺得還蠻有趣的, 體驗一下XD
(但其實台灣也有得體驗了~~ 不過種類沒這麼多元就是)



釜山大學怎麼去

地鐵釜山大學站 1號3號出口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